鸣远四方

关于王宽和小景何时确认关系这件事

时间大概在抱抱后,“你说呢”前

可能和原剧背景有点不一样,因为本人实在不记起来了,这篇重点是刺激





秘阁才散,七斋一时无处可去,暂住旅馆。

他们忙惯了,闲下来便要生事,比如韦原此刻一边翻着话本,一边发愁:小景和王宽的感情怎么还没有进展?

“衙内,你在担心什么呀?”小景拿着水盆走过来。

韦原一怔,随即有了主意:他可以助攻啊!

“小景,”他看了一圈四周,确认没有王宽赵简出没,拉着女孩进角落,压下声音问,“你和王宽,是不是还没亲过?”

小景瞬间红了脸,她低头摩挲衣摆,好一阵才回答:“是。”

“那……你会吗?”

小景声音更小了:“就……嘴唇贴上去吧……”

衙内一下兴奋起来,终于到他的专长了:“这你就不懂了吧,你要如此如此……”

小景的脸越来越红,韦原却不肯罢休,将一摞话本塞给她:“好好读。”




第二天清晨。

“小景。”

小景望向少年。翩翩公子似天仙不可近,却心甘情愿俯身入凡间为她倒茶。如白玉雕琢的指尖握住茶壶,却不小心撞到她的手腕。他抬头歉意一笑,分寸拿捏得恰到好处,于是春风为之温柔。

好像话本里写女子的“肤如凝脂”“翩若轻云出岫”,形容他也合适诶。

王宽问:“脸这么红,是热的吗?要不要去走走?”

也不能回答是因为他吧…小景犹豫了下,还是觉得没有拒绝的理由。

谁知这椅子太矮,小景坐久了没站起来,王宽伸手拉她。

被少年抓住的刹那,衙内说的话“哗啦”泻入心头。

“要不要试一下?”她小声嘀咕。

“什么?”王宽没听清。

啊呀,怎么就说出来了呢。那就破罐子破摔吧。

小景一咬牙,向王宽吻去……


突然的接吻让王宽猝不及防,更令他震惊的是,一只不安分的小舌钻入牙齿,笨拙地向他的舌根探去。

王宽内心相当复杂:

!她在干什么?

她会她会她会她会她为什么会……

小景不纯洁了。

到底是谁教她的?!抱就算了,吻为什么也是她主动?!

诶,我在干什么我为什么不回吻?


于是王家麒麟子被姑娘撩了之后,整整愣了两秒才想起要回应。

一吻结束,王宽以为小景会像上次那样转身逃离,但他的小姑娘脸红得如天边云霞,却咬了咬唇,勇敢地望向他。

“要不…我们继续吧?像话本里说的一般。”

啊?继续???

剧情发展太快,王宽直接懵住:“咳,小景……”

小景却整了整衣服,认真开口:“王大哥,从欢门第一眼初见,我就觉得你和其他人不一样。”

原来话本里的“继续”是表明心意啊,王宽叹了口气。

“虽然我没有你的才华你的武功,”提起这个,小景有些沮丧,不过随即展颜,“但我会很努力地和你站在一起。”她这几句话一次说完,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,又紧张抬头:“我不大会表达……但你……明白吧?”

“小景,我一直明白。”

太阳躲到地平线后面,余晖下,两个身影牵起手。

又一个绵长的吻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3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